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育兒
113年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項評選開跑
113年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項評選開跑;
世界衛生組織(WHO)113年世界衛生日主題為「我的健康、我的權利(Myheal...
2024/04/22
身心障礙父母的育兒資源
身心障礙父母的育兒資源;
如果父母本身是身心障礙者,可能會面臨照顧寶寶上的問題,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爸媽,您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資源及方式來照顧寶寶。
2023/09/11
多元性別家庭的育兒建議及資源
多元性別家庭的育兒建議及資源;
不論您是媽咪、爸爸或有其他專屬稱呼,不論孩子和您是否有血緣關係,您都是孩子的家長!
2023/09/11
「0-6歲國家一起養」育兒112年新制摺頁
「0-6歲國家一起養」育兒112年新制摺頁;
112年1月起,育兒津貼取消家庭綜所稅率20%規定、滿5歲幼兒自己照顧未就學也可以領!
2023/09/04
母乳哺育懶人包
母乳哺育懶人包;
母乳哺育的路上,需要大家給予哺乳媽咪支持與鼓勵💗 想知道母乳哺育過程中,會有什麼樣的哺乳迷思嗎❓ 想知道如何成為哺乳媽咪最暖心的後盾嗎?
2023/01/16
身心障礙者育兒手冊
身心障礙者育兒手冊;
為人父母是人生中可能經歷的重大階段,但沒有人生來就知道如何當爸媽,本手冊為了讓準備當父母的身心障礙者能夠獲得適切訊息,以國內相關研究成果和調查報告為基礎,並參考國外文獻,將身心障礙父母所關注的事項以Q&A及搭配插圖的形式呈現~
2022/11/25
爸爸孕產育兒衛教手冊
爸爸孕產育兒衛教手冊;
為針對準爸爸需具備的相關孕產概念及育兒技巧,從爸爸的視角出發,傾聽並了解爸爸們的處境和需求,一本專為準爸爸量身打造的全方位實用寶典手冊。
2022/08/04
你好孕、我有愛 孕婦及育兒停車位懶人包
你好孕、我有愛 孕婦及育兒停車位懶人包;
交通部已公告「孕婦及育有六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設置管理辦法」通過囉!貼心為了懷孕媽媽與有6歲以下小孩的家庭,設置專用停車位喲~
2022/03/11
未滿2歲兒童育兒津貼及托育補助新制 (內附「0-6歲國家一起養」育兒新制說明摺頁)
未滿2歲兒童育兒津貼及托育補助新制 (內附「0-6歲國家一起養」育兒新制說明摺頁);
今年(110年)年8月起,政府加碼發放育兒津貼,每人每月可請領3500元。育第二名子女,除3500元外,每月再加碼500元,即4000元。育嬰留職停薪也能併領。
2021/08/09
寶寶篇 1歲7~8週:寶寶愛踮腳尖!?
寶寶篇 1歲7~8週:寶寶愛踮腳尖!?;
寶寶3歲以前走路踮腳尖多屬正常,媽咪可以在寶寶休息時動動他的小腳板,能輕鬆往上翹,應該就沒事,如果是早產寶寶踮腳尖走路,同時有其他動作發展遲緩現象,應該就要就醫檢查。
2021/04/23
第一頁«12»最後一頁
«12»
  • 返回頂端